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 > 建党89周年消息

民政部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大会 300余人参会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02日16:04
  7月1日,民政部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大会。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立国出席会议,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窦玉沛为党员干部讲党课,会议由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组长曲淑辉主持。

  会上,窦玉沛为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发展慈善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党课。救灾司党支部和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陶春静分别代表部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就在工作中开展创先争优的情况以及下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思考,作了交流发言。

  民政部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部管社团负责人和全国老龄办副司级以上党员干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