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汝州市人大“网上”公示 督办代表建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2日15:27
  日前,汝州市人大创新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将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全部公示在汝州人大网上,接受全市干部群众对建议办理工作的监督。

  据悉,在汝州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和焦点问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108件。这些建议涉及财政金融、文教卫生、城市建设等方面,共有30个单位负责办理。该市人大将108件建议的编号、事由、领衔代表、承办单位等制成《建议办理一览表》,对建议办理进行全程跟踪监督。(闫旭辉)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