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悉尼旧金山华人狮子会办联欢会 谭荣根出席致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6:49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1日中午在澳洲悉尼达令港会议和展览中心的Bayside Lounge,悉尼华人狮子会和美国旧金山唐人街狮子会举办了联欢会。国际狮子会副会长谭荣根博士在会上鼓励海外华人狮子会会员融入当地主流社会,积极为社会服务。

  来自香港的谭荣根有“华人狮子会运动之父”之称。他介绍说,206个国家和地区有狮子会,全球的华人狮子会会员有5万多人,其中包括中国大陆7千多人和香港1500多人。他是首位当选为国际狮子会副会长的华人。

  他说:“我为此而感到自豪。今天我是国际狮子会的第二副会长,明天下午将上任成为第一副会长,明年将担任会长,后年从会长职务退下来后将成会国际狮子会基金会主席。希望大家能给我更多的支持。”

  谭荣根指出,全球的华人占世界总人口的22%,但华人会员只占国际狮子会总会员的4%。他希望有更多的华人加入狮子会。居住在海外的华人狮子会会员应该互相帮助,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参与社会,服务社会,起到一个当地公民的作用,并为慈善事业多作贡献,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

  悉尼华人狮子会会长郑美霞和旧金山唐人街狮子会会长杨慧慈也在会上发了言,都表示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并交换了会旗和礼物。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