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事故 > 10游乐项目事故消息

深圳将开展3个月文体旅游经营场所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2日17:01
  中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 (记者余玉婷)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6时38分报道,有关部门对深圳的游乐项目是怎样进行监管的呢?记者采访时了解到,东部华侨城6·29安全事故发生之后,6月30日,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检查了欢乐谷、民俗村、世界之窗等6个旅游景点的游乐设施安全状况,除香蜜湖因设备老化被建议停业检查外,没有发现安全问题。

  专项检查重点分三大类,主要是旅游景区景点、宾馆酒店和旅游企业,文化娱乐场所、影剧院、印刷企业、大型文化活动以及高危体育项目。

  其中对旅游景区景点、旅游企业的检查,技术监督部门特别对游船、缆车、索道、摩天轮等运载工具以及带有危险性的游乐设施的安全运行状况、安全保障情况和人员负荷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专项检查贯彻边查边改原则,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制定整改措施,整改不到位的,坚决停业整顿。

  另外,6月30日,深圳欢乐谷接受了广东省质监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南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市场监督局南山分局的联合检查,36个大型游乐设施全部通过检查。

  据了解,深圳市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文体旅游经营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