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萧敬腾网上力挺刘谦 批同行破梗可笑(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2日16:23

刘谦预言魔术被同行破梗,萧敬腾力挺他。

  人民网7月2日电 两岸三地知名的魔术师刘谦,“预言”魔术遭同行魔术师“踢爆内幕”,让刘谦粉丝为之气结。同样喜欢魔术的歌手萧敬腾日前在Facebook留言,力挺魔术的娱乐艺术价值,他表示台湾有很好的魔术师,就应该保护他的魔术,更批身为同行的人竟出面破梗,是可笑的行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曾获魔术界奥斯卡“默林奖”的刘谦,预言魔术的表演相当知名,包括成功预言湖南长沙大雨,及在湖南卫视预测六天后的新闻头条。这次他把预言魔术带回台湾,原预定在8月13日巡演时揭露当天报纸的6大新闻头条,公布即刻引起媒体关注,也让许多魔术迷很期待,谁知未能等两个月正式揭晓,即遭台湾“魔术表演艺术协会”力捧的24岁魔术师Yumi踢馆。

  另据壹周刊消息称,长相酷似安心亚的美女魔术师Yumi直指刘谦是运用道具机关箱,非“特异功能”,并透过媒体详细分解图示范手法。而该协会理事长黄全毅表示,是因刘谦太自夸,才推出女魔术师破解他的手法,认为刘谦是看不起其它台湾魔术师。Yumi虽成功搏下版面打开知名度,却引起不少争议,有网友表示这样害得魔术一点乐趣也没有,也有其它魔术师表示,同行揭密是“破坏行规”,是不道德的。一魔术团体成员则告知平面媒体,台湾无官方魔术协会,该表演协会是私人的。

  萧敬腾自己喜欢玩玩小魔术,他曾和薛凯琪到花莲签唱,在机场遇上飞机延误2小时,两人就靠一副牌杀时间,还被同事笑“把姐”功夫不错。而据中时报导,刘谦巡回表演主办人回应,魔术是表演艺术,本来就是假的,况且刘谦用的是透明箱子,手法也没这么粗,反批魔术师Yumi炒新闻,酸她“魔术圈也有悟空妹”。

  《海峡午报》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