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西班牙仰望比利亚 差2球超越劳尔成西第一射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8:05
  比利亚的致命一击,帮助西班牙队晋级世界杯8强。世界杯开赛前,拉波尔塔以4000万欧元搞定了比利亚的转会。拉波尔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假如现在再去签比利亚,至少需要多出2000万欧元!”

  赛后,西班牙体育部长利萨韦茨基走进更衣室,向比利亚索要7号球衣,并让比利亚签名。“我是受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之托来向比利亚要签名球衣的。萨帕特罗的女儿劳拉是比利亚的超级粉丝。”

  本届世界杯上,比利亚贡献了西班牙队5粒进球中的4个,他也成为世界杯上第二个连续3场比赛都有进球的西班牙球员。

  比利亚目前在国家队的进球数上升到了42个,离西班牙队第一射手劳尔的总进球数只差2个,成为国家队历史上第一射手指日可待。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