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麻城积极化解信访积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2日17:44
  人民网武汉7月2日电 6月30日,湖北麻城市委书记李开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义阶等带领有关部门,在该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会议室约访来访群众。李开寿倾听该市退休教师李支祥、鼓楼办朝圣门社区何凤兰等的诉求后,提出了具体的化解意见,接访群众对市领导的约访意见表示满意。

  麻城把今年6月定为“信访积案真情化解月”。6月12日,市委书记李开寿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会议室约访来访群众,拉开了“信访积案真情化解月”活动中领导集中约访阶段的序幕,截止到6月30日,该市领导分期分批共计约访了33件信访积案,对每个案件均签批了明确的办理意见,落实了办理的责任单位和办结时限。

  “信访积案真情化解月”活动开展以来,该市市委、市政府领导亲自约访接访,着力解决和化解涉及土地征用、房屋拆迁、企业改制、涉法涉诉、生产生活、劳动保障、教育卫生等方面的疑难复杂信访问题,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深受上访群众好评。据了解,该市把“信访积案真情化解月”活动作为全市6月份的主题活动和中心工作,确立了省、市交办的信访积案100%办结、80%以上信访人员息诉息访,重点上访人员不再进京上访、避免赴省来市集体上访和异常上访的工作目标,领导集中约访是“信访积案真情化解月”活动中七个阶段中的重要环节。(程胜利、万永庄、张志峰)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