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抗洪一线牺牲的武警战士葛晓威被追授荣誉称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2日18:16
  新华网广州7月2日电(王军、梁兼铭)武警部队追授葛晓威“为人民献身的忠诚卫士”荣誉称号命名大会2日在广州举行。会上,向葛晓威烈士的父母颁发了葛晓威荣誉称号的奖章、证书和奖状。

  此前,武警广东省总队批准葛晓威为革命烈士,追认为中共党员。武警部队党委决定开展全体官兵向葛晓威同志学习活动。

  葛晓威是武警广东省河源市支队四中队副班长,6月16日,他与战友在转移21名被困群众时把自己的救生衣让给了一位老人,返回途中所乘冲锋舟被淹没的通信光缆绊翻,葛晓威落水光荣牺牲。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