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开始投票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03日06:52
  本报北京7月2日电 记者曹慧民报道:由中国文联、中国视协共同主办的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于7月1日进入观众投票阶段。

  中国电视金鹰奖于2006年改为每两年举行一次。本届金鹰奖评选总计收到各类参评电视节目作品716部。由评选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候选作品,并推荐给电视观众和中国视协会员投票评选的电视剧74部、电视纪录片32部、电视节目主持人23人等。其中,由军队参与拍摄的《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在那遥远的地方》、《沧海》、《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多部电视剧名列电视剧候选推荐名单。观众参与投票的时间从2010年7月1日零时起,至8月1日24时截止。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