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俄间谍案 > 10美俄间谍案消息

美称又有2名间谍嫌犯承认用假身份 实为俄公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3日09:46
  这张6月28日的画像显示的是美国纽约方面对被逮捕的俄罗斯间谍嫌疑人的庭审情况。 新华社/法新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2日报道,美国检控官说,在破获的俄国间谍组织案中,又有两名间谍嫌疑人承认自己是俄罗斯公民。

  据报道,这二名间谍嫌犯此前住在美国使用的是都假身份。检控官指出,两名嫌疑人一直以带着两个孩子的夫妇身份,住在华盛顿郊外。

  他们上周同另外八人一起在美国被逮捕。二人在美国弗吉尼亚法庭出庭,法官拒绝让他们保释。
安娜·查普曼

  周四,另一名被捕的间谍嫌疑人拉扎罗承认,他为俄罗斯情报机构工作。

  美官员说,拉扎罗承认,“拉扎罗”并非他的真实名字。他还表示,他在纽约州的住所就是由俄国情报机构代为付款的。

  与此同时,一名声称曾与间谍嫌疑人-安娜·查普曼-结婚的英国男子,讲述了两人的婚姻关系。对于前妻被捕的消息,该名男子自称并不感吃惊,因为安娜曾经说过她的父亲是克格勃的高官。(中新网7月3日电)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