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俄间谍案 > 10美俄间谍案消息

俄9间谍或被判入狱25年 美女间谍被拒保释(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3日09:07
  窃听器是冷战时期间谍的必备装备。瞧图中的这名妖娆“女人”,你怎么也想不到“她”的后背竟隐藏着如此玄机吧?
  冷战时期,貌似不起眼的打火机经常被用作间谍工具。这个打火机里面隐藏了一个高功率的窃听器。
  这杯马提尼饮料中的牙签窃听器价值仅仅500美元,然而它可以接收30米以外的对话。
  这款手腕上的微型相机可以拍出精细的画面。只要有足够的亮度,这个相机拍摄出的照片也可以放大到正常尺寸。

  美国间谍事件嫌疑人中9人7月1日出席保释听证会。不过,其中5人听证会已经推迟。

  纽约地方法官准许一名被控为俄罗斯收集情报的女记者取保候审,但驳回了一对“间谍夫妇”的保释要求。

  塞浦路斯警方当天发布通缉令,捉拿一名弃保潜逃的俄罗斯间谍事件嫌疑人。

  美女间谍被拒保释

  9名嫌疑人定于当天分别在纽约、波士顿和弗吉尼亚州的亚历山德里亚出席保释听证会。另外一名嫌疑人、现年28岁的安娜·查普曼已于6月29日被纽约一名法官拒绝保释。

  纽约地方法官罗纳德·埃利斯在90分钟的保释听证后裁定,供职美国西班牙文《新闻报》的女记者薇姬·佩莱斯在缴纳25万美元保释金后,获准居家软禁。

  墨菲可能是头目

  理查德·墨菲以及妻子辛西娅的保释请求遭到拒绝。一名检察人员向埃利斯指出,这两人在美国人脉复杂,一旦获得保释,可能在他人帮助下潜逃。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调查人员相信,理查德·墨菲可能是所破获间谍网的头目,联邦调查局上月底采取行动逮捕涉案人员,是因为当局担心墨菲可能随时逃离美国。

  在波士顿举行的时长15分钟听证过程中,两名被告唐纳德·霍华德·希思菲尔德和特蕾西·福利夫妇戴着手铐和脚镣,仅在被问话时作答。法官将两人拘留庭审延期至7月16日。

  在亚历山德里亚,被告迈克尔·佐洛蒂、帕特里夏·米尔斯和米哈伊尔·塞曼库短暂出庭,身着背后印有“囚犯”字样的绿色囚服。这一听证会延期至2日举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