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意大利华人餐馆只因后厨杀鸭子 导致闭门之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3日14:27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在为客人端上桌之前刚刚在厨房内宰杀鸭子,这在意大利的相关法规中是不允许的。为此,一家位于Ticinese区的由华人经营的日本餐馆被Asl人员同地方警察粮食和服务业分管所的人员共同查到并被处罚,勒令停业直到卫生条件符合标准,还因为不清洁器具被罚款1000欧元。

  检察人员接到一名居民的报警后,来到餐馆检查,发现了刚刚在后院宰杀的六只鸭子,活鸭子是合法购买的,但却是非法宰杀。餐馆厨房内“被动物的血和带有泥和粪便的羽毛弄脏”,从而不符合相关的动物宰杀卫生规定。

  此外,餐馆老板还因为使用非法移民而被起诉。在餐馆内总共查到13名无居留的华人,均被带到警察局查证身份。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