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江洲瑶族乡发生频繁余震 一村妇被落石砸伤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7月03日15:31
武警官兵抱起罗卯向车子跑去。 罗开河摄

  广西新闻网凤山讯 7月1日,凤山县江洲瑶族乡发生频繁余震,一块大石头从山上滚落,砸中了一名村妇。正在该乡参加抗洪抢险的武警凤山中队官兵闻讯赶来,将她送到医院救治。

  连日来,凤山县遭遇今年最大的暴雨袭击。6月28日凌云县与凤山县交界处发生小地震后,凤山县江洲乡就频频发生轻微余震。7月1日上午10时27分,余震中一块石头从山上滚落,砸中了该乡陇善村瑶族妇女罗卯,她当即头破血流,昏迷不醒。

  罗卯的丈夫王丰意大声呼救。正在附近参加抗洪救灾的武警凤山中队中队长刘新宇带着两名战士,冒着随时可能有石头滚落的危险赶往事发地点。由于事发地点不通车,他们轮流抱着罗卯向公路飞跑。之后,他们用车将她送到江洲乡卫生院。由于抢救及时,罗卯很快脱离了生命危险。

  作者:李阳 高传开 卢佳庭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