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潘玉明任陕西电力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3日18:02
  7月2日上午,陕西省电力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吕春泉总经理主持,会上,国家电网公司人事董事部主任林野宣读了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任命决定和国家电网公司任命文件:潘玉明同志任陕西省电力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健能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本部处长以上干部,公司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林野主任指出,近年来,在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陕西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深入推进“两个转变”,不断加快“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建设步伐,积极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保持了良好态势。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着眼于公司发展的整体需要,经慎重研究并征得陕西省委同意,确定了此次陕西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受公司党组和刘振亚总经理委托,今天来陕西公司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是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对陕西公司的关心和重视,对陕西公司的工作,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是满意的,这次潘玉明同志来陕西工作,进一步增强了陕西公司的领导班子力量。对下一步工作,林野主任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力推动“两个转变”。第二是要从严管理,扎实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第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科学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吕春泉总经理对潘玉明书记来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国网公司对陕西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国网公司党组对陕西公司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公司领导力量的加强,我们坚决支持并拥护国网公司党组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领导班子的集体力量,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坚定信心,勤勉工作,大力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加快推进“两个转变”,为实现“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目标,为陕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潘玉明书记表示:坚决拥护国网公司决定,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与信任,尽快熟悉工作,在新的岗位上为推进“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吕春泉总经理就做好公司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工作汇报。各部门、各单位近期要分批次向潘玉明书记作一次全面的工作汇报,让潘书记尽快对公司基本情况,部门和基层单位的管理职能、工作流程,以及公司当前的重点工作和任务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二是精心做好电网迎峰度夏和安全保电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电网运行管理,强化应急指挥和预案落实,做好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预警,防止大面积停电;加强防汛和大坝安全工作,全力做好世博会保电工作;严格基建工程管理,落实防暑降温和汛期施工措施,确保施工安全。三是坚定不移地贯彻国网公司二季度会议以及即将召开的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问题,查找差距,认真安排部署公司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浮婷)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