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刚果(金)油料车爆炸 > 刚果金油料车爆炸消息

刚果(金)油罐车爆炸起火至少220死110伤(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3日21:38
图中红点约为爆炸发生地点。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3日电(记者裴广江)刚果(金)一辆油罐车2日傍晚在东部的南基伍省乌维拉北部约30公里的一处村庄附近翻车后爆炸起火,造成至少220人死亡,110多人受伤。

  南基伍省政府官员说,油罐车翻车后,附近村民赶来收集漏油,结果油罐爆炸起火造成大量伤亡。很多村民正在附近观看南非世界杯加纳队与乌拉圭队的比赛,结果也未能幸免于难。

  联合国驻刚果(金)维和部队发言人穆努拜表示,维和部队已经赶往出事地点,并把部分伤者送到附近医院,另有35名伤者已被直升机送往南基伍省首府布卡武。他表示,死亡人数仍有可能增加。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