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事故 > 10游乐项目事故消息

华侨城赔偿方案仍未确定 员工曾透露可能赔85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4:03
  本报深圳讯 (记者仇日红、龙锟)东部华侨城“6·29”事故发生后,发生故障的“太空迷航”所在的大侠谷闭园三天,昨日是事故后第四天,大侠谷仍继续闭园,东部华侨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开放时间暂时还没有定。

  所有游乐设施都在检修维护

  昨日下午,记者在大侠谷售票窗口前,不少准备在周末游玩大侠谷的游客都扑了个空,售票小姐表示,目前大侠谷还是继续闭园,开放时间不知道。记者昨日致电东部华侨城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继续闭园是本着为游客生命安全着想的出发点考虑,目前大侠谷内所有的游乐设施都在进行检修维护,具体开放时间,上级还没有定,一切等通知。东部华侨城茶溪谷、云海谷、大华兴寺、主题酒店群仍正常营业。

  员工曾透露可能赔偿85万

  记者昨日了解到,事故中的伤者伤情大多都有好转,其中,盐田人民医院收治的三名伤者,两人伤势已经稳定,伤者林淑娟仍在重症监护室。

  前晚,死者吕娟妹妹致电记者称,亲属将会得到每月2600元、总共20年的赔偿金,金额为624000元,而死者陈光明的家属可能得到60多万的赔偿金,但是家属尚无法在赔偿问题上与华侨城达成一致。此前甚至有华侨城员工透露称,可能按照上限标准向死者赔付85万元左右,且不包括门票里面包含的最高10万元的意外伤害险赔额。但华侨城方面表示,目前明确的赔偿方案还未定。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