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白云深圳机场边检加强合作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8:58
  本报讯 记者游春亮 通讯员吴陈昭 为迎接广州亚运会,支持办好大运会,为盛会期间出入境的运动员和旅客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近日,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白云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广州共同签订交流合作协议,以提高服务水平和执法质量。

  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双方将通过建立交流机制、开展业务竞争、定期总结交流、加大宣传力度等形式,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实现服务水平、执法质量、队伍建设走前列、创一流的目标。

  协议签订当日,两边检站还就亚运会筹备情况、勤务运作管理、遣返人员处理、限定区域管理、专机和重要人员礼遇检查等飞机查验工作、服务创新举措、盛会筹备重难点以及枪支弹药检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加强空港口岸的检查、确保口岸及周边安全进行共同探讨,为两边检站全力做好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