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拉合尔市民游行罢市 要求取缔激进分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4日13:58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日报道,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市周四夜间接连发生自杀炸弹袭击、造成43人死亡后,市民昨天上街游行,并且展开罢市行动,要求政府加紧取缔激进分子。南部城市卡拉奇的市民也响应罢市的号召。

  拉合尔所有主要的市场和商场都响应罢市的号召,昨天没有开门营业。一些暴徒甚至挥舞棍子,在一个主要的市场逼营业者停止做生意。警方说,好些人砸毁一些车子的玻璃窗,警方扣留了10个人。

  愤怒的民众周五就走上街头,燃烧轮胎和谴责塔利班分子干下星期四的暴行。

  星期四发生袭击案的是拉合尔中部一处苏菲派圣殿。调查人员说,他们还没有确定两名自杀炸弹手的身份,目前也没有个人宣称涉案,塔利班则否认涉及此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