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鞍山一大货车超车迎面撞上公交 造成20多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4日15:59
  大货为了超车越过双黄线“铤而走险”,不料却与对面一辆17路公交车发生刮碰,好在双方司机及时刹车,虽然两辆车损毁严重,但大货司机和公交乘客万幸都只有不同程度的外伤,并无生命危险。

  惊——货车超车撞上公交,面目全非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在千山东路七岭子铁路道口处,一辆大货车与一辆17路公交车发生刮碰。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的欧曼大货车跨在双黄线上与一辆绿色的17路公交车相对停在路中间,两辆车的左前脸撞在一起损毁严重,货车前脸已面目全非,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头前的地上散落着一些证件和卡片,机油混着血迹流了一地。公交车头的防护板已经脱落,前挡风玻璃全部粉碎散落一地,公交车内的座椅全都向前倾倒,供人把扶的栏杆均有不同程度断裂。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公交车正由东向西行驶,对面一辆大货车越过双黄线可能是要超车,结果两车交会时避让不及撞在一起,幸好公交司机努力向右打轮,加上双方及时刹车,才使得两辆车的左前脸刮碰在一起,没有出现更大险情。

  事后记者了解到,当时,公交车上有30余名乘客,有20多人受伤被送往医院,公交司机并无大碍,但大货司机相对伤势较重。

  幸——乘客惊魂20多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在立山曙光医院放射线科外,记者见到了17路车上被送来救治的伤者。“太险了。 ”乘客小王告诉记者,当时他正站在过道上,突然一个急刹车将他甩倒在地,小王的嘴唇磕在地上受了伤。车上另一位乘客曹先生也对之前发生的一幕心有余悸,他说,当时他和妻子女儿坐在后排座位上,只听见“咣”的一声,他们就被惯性向前甩了出去,自己和妻子都受了伤,5岁的女儿直嚷疼。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共有20余位伤者被送到医院救治,其中货车司机伤势较重,头部有外伤,正在手术室缝合,除了货车司机外,公交车上还有20余名乘客受伤,其中年龄最大的是一位62岁的老太太,年龄最小的是一位5岁的小女孩,伤者都在接受检查和治疗,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记者佟利德文(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