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汉裸死桥底数日无人知 环卫工人称可能饿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05日03:02

  事发白云永泰立交桥,死者疑精神有问题,环卫工发现尸体后报警

  新快报讯(记者 陈海生)前天上午7时许,白云区永泰立交桥下,环卫工人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裸死在桥底。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警方在桥底处拉起警戒线调查,一辆救护车在旁待命。经过街坊指引,记者看到,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仰面躺在桥底下的桥梁上,身上比较邋遢。其旁边是一排护栏,估计是死者上落用的。

  据最先发现死者的环卫工人说,昨天上午7时许,他扫完地后看到睡在桥梁上的那个流浪汉已好几天没下来。于是他便走过去喊了几声,但一直没有回应。之后,该环卫工人就用扫把轻轻打了几下流浪汉,还是没有反应,便立即报警。经医生检查证实,流浪汉已经死亡多日,身体都僵硬了。据街坊说,该流浪汉在附近已有很长时间,可能是精神有问题,经常光着身子在街上游荡,但不会攻击人,“听他说过好像是云南人,可能是饿死的”。目前,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