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巴拿马华商与劫匪发生枪战 身中四枪不幸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15:31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1日下午,巴拿马一名华商为帮助被抢劫的朋友,而与几名持枪歹徒发生枪战,被歹徒击中四枪后不幸身亡。据悉,其中一名歹徒被击中,在被送医院后不治身亡。

  该华商今年46岁,是Hermanos Vergara酒吧和杂货店的店主,另有其它店铺出租给另外一名华人。据了解,当华商看见隔壁朋友被抢劫时,马上拔枪向歹徒们射击,然而歹徒们也迅速反击。枪战中,华商打伤一名歹徒,但不幸被射中四枪身亡。

  警方称,该受伤歹徒名为Jovany Moreno Mena,今年20岁,右大腿中弹,在送往Santo Tomas医院急诊室的数分钟后不治身亡。

  国家警察局正在该地区不同地点展开搜查行动,希望能逮捕其它几名歹徒,据悉还有一名歹徒受伤。(梅尔瓦·罗德里格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