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印控克什米尔示威者与警方爆发冲突实施宵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5日16:02
  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4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安南塔那加县在取消宵禁2个小时后不得不再次实施宵禁,因为当地年轻人走上街头举行示威并与警方发生激烈冲突。

  安南塔那加县当局4日上午8点宣布取消宵禁2小时。随后当地一些年轻人走上街头游行,警方和准军事部队试图驱散示威者,抗议者向警方投掷石块,当局为避免再次发生流血冲突不得不再次实施宵禁。

  6月29日,安南塔那加数千名示威者上街抗议,向安全部队人员扔掷石块,用棍棒袭击警察,警方则发射催泪瓦斯回击,3名平民示威者被打死,当局不得不实施宵禁。

  安南塔那加县地处克什米尔谷地六县之一,为印度查谟-克什米尔邦所辖。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