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与商务部合作推进电子商务发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5日16:25
  人民网上海7月5日电 (记者王薇)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日前与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在上海签署关于推进上海电子商务发展及网上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的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本次签署合作备忘录是作为在发展电子商务方面落实去年上海市与商务部签署的部市合作协议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双方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商务部与上海市“部市合作”框架下,围绕上海建设国际贸易中心的发展目标,组织部、市有关资源,结合上海市电子商务发展的特点,按照“立足上海、服务全国”的战略定位,积极促进上海电子商务发展,把上海建设成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并以电子商务加快推进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推动上海与长三角周边区域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协同发展,大力提升上海市的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