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秘鲁卫生部长说中国援建项目是秘中友谊的标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5日18:50
  新华网利马7月4日电(记者贾安平 张国英)秘鲁卫生部长奥斯卡·乌加特切4日在这里表示,秘鲁政府十分珍视中国援建的洛阿伊萨医院项目,认为它是秘中两国人民友谊的标志并对改善秘鲁医疗服务体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乌加特切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参加洛阿伊萨医院扩建工程的中国烟台建设集团公司施工人员表现出了高效和敬业精神,秘鲁政府对中国工程队的工程进度和质量表示满意。

  乌加特切说,秘鲁政府目前正在大力加强“综合卫生系统”建设,努力为公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在此情况下,秘鲁政府和人民更加珍视中国援建的医疗服务项目。他说,中国政府援建的这座医疗楼,无论建设速度还是符合国际标准方面,在秘鲁国内都是首屈一指的。这一工程将成为效率、现代化和秘中友谊的象征。医院新建的中国楼将成为整个医院的心脏,它将有助于提高秘鲁医疗服务质量。

  援助秘鲁洛阿伊萨医院扩建项目是根据两国政府2007年3月的换文规定进行建设的。在建的医院综合楼于去年底开始动工,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竣工。新楼建筑面积为4200多平方米,其中包括重症监护室、中期护理病房、营养厨房、消毒中心和血库等。

  秘鲁洛阿伊萨医院位于利马市北区,是秘鲁著名的综合性医院之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