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艘载有18名菲律宾籍船员的油轮在红海遭劫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21:10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欧盟反海盗海军力量5日称,一艘悬挂马绍尔群岛共和国的装有化学物品的轮船在红海南部海域遭海盗劫持,船上载有18名菲律宾籍船员。

  欧盟海军的反海盗行动小组表示,“激发”号(MT Motivator)货轮星期天遭遇了海盗小规模的武装袭击。反海盗行动小组说,在船员报告遭受袭击后,与这艘船的联络终断。欧盟星期一证实了“激发”号货轮遭到劫持。这艘排水量1.3万吨的货轮上载有润滑油。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持续战乱,沿海地区海盗活动猖獗。据国际海事局公布的数字,2009年索马里附近海域发生海盗袭击事件214起,至少47艘船只被劫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