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事故 > 10游乐项目事故消息

深圳太空迷航事故原因将公布 赔付金将超62万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6日07:53
  遇难者家属获赔将超62万

  深圳“太空迷航”事故追踪

  据《羊城晚报》报道,深圳东部华侨城“太空迷航”娱乐项目安全事故中有关死者的赔偿问题,经过数日沟通终于在日前草签赔偿协议,华侨城方面相关人士透露,赔偿数额比较大。

  前天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盐田区人民医院询问伤者的情况。在9楼骨科病房的大厅处,东部华侨城一名工作人员称:“现在伤者病情稳定,重症监护室的林淑娟已经转移到了普通病房。一名锁骨骨折的伤者因为体质原因还没有动手术,打算下一周身体恢复到一定程度后再做手术。”记者随后从一名董姓护士那里得知:伤者的伤口目前都是密封的,没有生命危险。下午5时左右,记者得知死者的家属住在梅沙宾馆,走进宾馆6楼,被盐田区委的工作人员和华侨城的工作人员拦住,并将记者请进了604室,称要等待负责人前来才能接受采访。50分钟后,一名负责人来到现场称,由于死者家属情绪暂不稳定,暂时不方便接受采访。记者从一名华侨城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前天中午,东部华侨城和死者家属草签了一份协议,据说双方都比较满意,数额比较高,具体多少不清楚,“但是至少应该比最初的赔偿标准62万元多”。

  据一名华侨城的工作人员透露,调查组正在分析黑匣子,事故原因估计在今明天会出来。(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