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堂兄弟因宅基地发生纠纷 弟弟杀死堂哥一家5人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7月06日09:17

  因争夺宅基地起纠纷 安阳一村民杀死堂哥一家5人

  记者 张波

   今报安阳讯 7月4日晚,安阳县洪河屯乡一村民因争夺宅基地,用杀猪刀将其堂哥一家5人杀死,并砍伤1人。昨日上午,犯罪嫌疑人被安阳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村民王有良回忆,当晚9时40分左右,他从外面返回村子,看到同村的王海银拿着刀浑身是血。当他走到自家门口时,发现大哥王成国浑身是血,躺在门口奄奄一息。随后,他在大哥王成国的儿媳妇家中,发现被砍倒在地的母子三人。王有良拨打报警电话后,又在村东侧的戏台边,发现姐姐和姐夫也躺在血泊中。

   安阳警方赶到现场后将王海银控制。经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王海银,58岁,因宅基地纠纷,于7月4日21时40分,用杀猪刀将堂兄王成国一家5人杀死,王成国的孙子被砍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