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上半年在华销量低于市场整体水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0:10

  中新社发 刘忠俊 摄

  中新网7月6日电,据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5日透露,该公司今年上半年(1~6月)在中国售出了约362,300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27%;6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8%,约为60,900辆。不过受大规模召回事件的影响,丰田的这一增幅要低于市场整体的增长率,也低于一些在华日本车企。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国的新车销量增长了30%,约达7,185,300辆;产量增长了44%,约达8,472,200辆。而另一家日本车企,日产汽车公司同期在华的销量增长了47%,约达330,600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