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美共和党议员称坎大哈是阿富汗战争取胜关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6日11:36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正在阿富汗访问的美国共和党资深参议员约翰·麦凯恩7月5日表示,驻阿北约部队及阿富汗军队若能成功控制坎大哈市(阿富汗塔利班主要据点),就能取得战争最终的胜利。

  麦凯恩当天警告称,未来与塔利班的战斗将会更加艰辛,而士兵伤亡人数在短期内可能还会有所上升。“塔利班清楚地知道,坎大哈将是这场战争成败的关键所在,因此我们的行动将会影响这场战争的最终结果……倘若我们在坎大哈取得胜利,那么也将势必取得其余地区战争的胜利。”

  麦凯恩此番重申了反对奥巴马撤军计划的立场。他曾经表示:“我完全赞成设定撤军日期,但是那必须在阿富汗策略取得成功之后,而不是之前,这有着本质区别”。他补充说,这一日期将令塔利班和“基地”恐怖分子耐心等待美军撤离。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