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91岁老妇与两尸体生活11年 每天都会聊天(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06日11:21
简·史蒂文斯年轻时与丈夫的合影

简生活的小屋,就是在这里她藏了丈夫和姐姐的尸体。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91岁老妇简·史蒂文斯多年来竟一直和丈夫及双胞胎姐姐的遗体生活在一起,她对两具尸体做了精心的防腐处理。据悉,简的丈夫早在1999年就已去世,而她的姐姐则在2009年10月离开人世。

  据美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91岁高龄的简是名独居多年的寡妇,住在宾夕法尼亚州郊外一处破旧的房子里。不过简并不孤独,因为她有丈夫和姐姐的陪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这两人都已过世!为了能让遗体保存的时间长久些,简对两具遗体进行了防腐处理,因此尸体至今保存完好。如果不是无意间被警方发现,简可能还会继续将遗体留在家中。

  据报道,警方是在调查一起凶杀案时无意中发现了简家中藏有尸体。不过,警方尚未对简提出任何犯罪指控。警方透露,死者穿着整洁。

  简自曝,每天她都会和丈夫、姐姐聊天,有时还会给他们更换衣服。(李杰)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