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足坛名帅黎新祥丧礼举行逾800人致祭(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6日12:35

黎新祥好友及徒弟纷纷前来致祭。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前香港足球代表队主教练黎新祥五日举行丧礼,逾八百名“黎祥”好友及徒弟前来致祭,凭吊这位一代球坛名帅,场面肃穆。香港足总透露,黎新祥的纪念赛预计将安排于下月28日或9月1日举行,比赛戏码待定。

  有“青训之父”和“魔鬼教练”之称的黎新祥,上月20日因癌病与世长辞。昨日在香港殡仪馆举行丧礼,供各界公祭,超过800人出席,22个团体到场,约180个花圈、花篮等放置在灵堂。今日上午将举行祈祷会,预计11时30分出殡,遗体将移送歌连臣角火葬场。

  举行公祭的灵堂内,挂着“主怀安息”的横匾,堂内铺满白色鲜花,正中放置“黎祥”亲切笑脸的遗照。7时许公祭开始,多名生前爱徒好友都到场鞠躬,送别这一代名宿最后一程。其中有前港队名将欧伟伦、李健和、丘健威、胡国雄及司徒文俊等,梁守志、李辉立及黄兴桂等球圈中人亦到场。

  另外,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昨晨在港联开操后表示,由于本月香港的球场大都封场、维修,难以拨出档期,因此黎新祥纪念赛预计将安排在黎新祥今年农历生日,即新历8月28日(其农历生日是7月19日)或9月1日举行,属意场地为将军澳运动场。“应不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了,理想地点是将军澳运动场,但也要考虑球场维修的问题,会尽量向康文署争取;小西湾运动场就太远,很难吸引球迷入场,应不会考虑。比赛戏码目前仍未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