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少年网恋38岁女友 两度自杀幸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4:02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县17岁王姓少年网恋比他大21岁的桃园县江姓离婚女子,瞒着家人多次北上同居,最近发现江姓女子早有男友,连续两次到桃园服药自杀,幸好都及时获救。

  据报道,在相关人员安抚时,少年一再强调心中只有江姓女子;警员不解他为何如此痴情,警员说江姓女子身高150公分,满脸坑疤、全身衣着都是油渍,“论长相实在不怎样”;王姓少年身高170多公分,长相斯文,两人外表差距很大,何况江姓女子还有一儿一女,儿子只比王姓少年小一岁。

  警方调查,王姓少年两周前发现江姓女子早有男友,当天离开江姓女子住处服药后,打手机报警,6月2日,王姓少年再度北上,次日江姓女子送他上火车后,少年折回江姓女子住处附近,再度服用安眠药后。

  王姓少年说,两人经常熬夜通话,以老公、老婆相称,见面会亲吻、拥抱、牵手逛街,他还盘算“再过廿多天我十八岁,就可以负责。”

  警方说,两人都否认发生性关系,王姓少年多次北上住宿江姓女子家中,与她读高中的儿子、小学女儿相处愉快;江姓女子有固定男友,少年住宿时险遭她男友殴打,幸被劝阻。

  此外,江姓女子说,少年闹自杀让她不安心,觉得对方年纪太小,有心分手,却又不舍。王姓少年则说,认识江姓女子“宛如重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