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疑与丈夫口角情绪失控 大马华裔保姆投缳自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4:35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保姆5日疑与丈夫发生口角后,情绪失控下当着丈夫和3名看顾孩童面前,垫高4张椅子,用悬挂在客厅天花板的摇篮绳子,投缳自尽。

  女死者丈夫李瑞新,患有糖尿病。事发时,他与3名饱受惊吓的孩童,亲睹女死者断气。

  这起意外是5日早约11时左右,在亚罗士打斯里安邦园一住家发生。邻居是听到孩子们大哭声音后,跑出来探究竟时,才揭发这宗自杀案。

  女死者黄亚温(译音、51岁),生前在住家帮人看顾3名小孩,年龄分别介于一岁至5岁孩子。

  根据死者邻居形容,死者是名脾气好、白皮肤和大眼睛的美妇人,从事保姆业有两、三年,与丈夫育有两名儿子。

  他们说,5日早仍见到死者笑脸迎人地迎接看顾的孩子,且与家长们挥手道别,未见心情不好,没料到她会自杀。

  据了解,女死者甫于三天前庆祝生日,不料5日却投缳自尽。她死前身穿浅蓝色T恤和米色短裤。

  死者儿子接到恶耗后赶抵住家,相信是难忍丧母悲痛,把大门锁住,拒绝向媒体发言。死者遗体较后送往亚罗士打中央医院太平间进行解剖,进一步鉴定死因。

  哥打士打警区主任阿都贾法助理总监指出,警方将向死者丈夫录取口供调查,目前未扣留对方。他说,女死者丈夫患糖尿病,其中一支脚的脚趾因受伤被切断后,目前仍需靠拐杖走路。

  他说,警方将等待解剖报告出炉后,再深入调查此案件,而警方初步将以自杀角度查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