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抢劫金店华裔匪徒被击毙 亲属领尸道出身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5:24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今年4月初抢劫马来西亚旧巴生路一间金店及枪杀受伤同党后,3天前在大使路附近被警方歼灭的华裔男子原籍泰国,年幼时被大马一对喜欢小孩的华裔夫妇领养。

  死者是39岁的黄明强,来自吉打州亚罗士打,家人听说他有一名越南女友及一名女儿,但不曾见过她们。

  明强的哥哥和堂哥5日到吉隆坡中央医院太平间办理领尸手续后,道出死者不为人知的身世。

  明强的哥哥说,明强19岁就出来社会谋生,至今已20年,但很少回家,所以家人不知他在外面的动向,也不知道他曾经进过监狱。

  “我母亲很喜欢小孩,当年就从泰国一对夫妇手中把明强领养过来。我母亲目前患有老人痴呆症,父亲已经过世。”

  他说,明强以前与家人关系良好,但过后就鲜少联络。

  “昨天家乡邻居在报纸上阅读到有关新闻后,怀疑死者就是明强,就告诉我们,我们今天才来医院辨认死者,不料就在我们来吉隆坡途中,警方就来电通知这项消息。”

  死者哥哥与堂哥过后便先到甲洞警局录口供,然后才到太平间。明强的遗体将在5日送归灵市归源火化,然后骨灰送往吉打一间神庙停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