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亚“99分招考门”事件调查结果近日将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7:56
  备受社会关注的三亚市“温99招考门”事件昨日有了最新消息。三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事业保障局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表示,“从5月17日起暂停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工作”的决定有望于近日解冻,同时,海南省纪委和三亚市纪检关于“温99招考门”事件的调查结果也有可能在近日公布。

  据了解,三亚“温99招考门”事件被媒体披露之后,引起社会各界尤其是三亚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5月17日,三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局联合下发《关于暂停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工作的通知》,要求暂停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招录工作。

  5月19日下午,三亚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根据调查的初步结果,决定对三亚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温孝廉予以停职检查。同时,对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工作中存在违规行为的责任人启动问责程序。

  由于事业单位招聘被冻结,很多单位急需人手,都因调查结果未出炉而被推迟近两个月。7月5日,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很多单位都来咨询此事,该局也很着急,多次向参与调查的部门反映此事,但结果是要等调查结果出炉。

  “前几天我们又问此事时,纪委方面表示调查结果将在近日出来,同时全市事业单位的招录工作有望解冻恢复正常。”该负责人如是说。(记者 柴彦明)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