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金融机构助力我省对外贸易转型发展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06日19:46
  本报7月5日讯(记者杨继红)今天,省工行、光大银行太原分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与山西焦煤集团等多家对外贸易企业签订了30亿元的授信合同和合作协议。这是记者从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与省商务厅共同举办的“助力山西对外贸易转型发展政策、资金、项目对接协调会”了解到的。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战略举措,更好地落实省政府关于促进对外贸易稳步发展的实施意见,外汇局山西省分局推出了《关于支持全省对外经济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旨在为涉外经济主体提供更加便利的外汇服务,更好地促进全省对外经济转型发展。

  据悉,为便利企业灵活运用外资,外汇局山西省分局将开展出口收汇存放境外政策试点工作,对符合条件的试点企业经外汇局批准后可在境外开立外汇账户存放出口收汇。根据低碳增长和绿色经济发展的战略要求,重点支持我省不锈钢、机电、农副产品、重工等特色优势产业领域一批绿色环保、污染低、附加值高的重点进出口企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