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烧烤店两桌客人斗殴致一人死 老板无奈打算关门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07日01:53
血案就是在这个小店里发生的
血案就是在这个小店里发生的

  记者 陶彬/报道 田野/摄

  本报讯 7月4日晚9时许,长春市民孙先生位于科园路上的小烧烤店里来了两伙客人,因烧烤店位置相对闭塞,所以来的基本都是回头客。吃着吃着,两伙中的俩人竟然动起手来,孙先生一边劝说一边报警。当晚,在打斗中头部出血的伤者李某因伤势过重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王立洋已被刑拘。

  吃着吃着发生争吵

  昨日记者来到了这家烧烤店,一男一女正在屋内坐着,见到记者两人马上起身说:“不好意思,我们最近不营业了。”

  得知记者的来意后,烧烤店老板孙先生介绍了当晚的情况。“那天晚上来了两伙人吃饭,一伙就两个人,另一伙人有十多个。伤人的那个小伙姓王,是老回头客了,我知道他是小学老师,被害的小伙子我不认识,但跟他一起来的人里有我的回头客,他穿着黑衣服挺瘦的,好像姓李,从他们谈话中好像说姓李的小伙子不经常在国内,好像是留学生。”

  孙先生说,正当他在屋内烤串时,听见外面传来吵架声,就看见那伙吃饭的人往胡同口跑。“我就跑出去跟着看,我看见小李和小王闹得挺僵,我上去就把小王抱住了,我跟他说都是我的客人,别伤了和气,我这么一劝,小王就走了,说回家接媳妇一起来吃。”就这样,大家都回到原来的位置上吃饭。谁知,几分钟后小王又回来了。

  一场打斗一男子死亡

  孙先生又回到屋子里烤肉串,这时他听见外面传来玻璃的破碎声。“我一出去就看见小王和小李脸上都有血,靠近窗口的桌子上都是血和啤酒瓶子的碎片,我就一边让我爱人报警一边往胡同口跑,因为这不好找,我去接警察了。”

  孙先生说,他看见小王当时手里拿着一把小刀,而小李则捂着脑袋,在朋友的搀扶下去医院了。民警赶到后,将小王和孙先生两口子等人都带回了派出所。突然,民警告诉大家,小李因伤势过重已经死亡。

  在采访中,那天录完笔录回来时天已经大亮了,看着被砸得破烂的小店,还有当晚两伙人总计将近600块钱的餐费单子,他也不知道该向谁去要。“都是我的回头客,我太难受了,我俩决定停业不干了。”孙先生是残疾人,这家小店是两口子唯一的生活来源。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当晚使两人发生争吵的事其实很小,两人都去旁边如厕,死者小李对小王说好像是认识他,而小王则表示自己不认识小李,两人说着说着就吵了起来。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案发当晚,自由大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派警后迅速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一名男子头部被打伤,经询问周围群众得知,打架的另一方也有一人被打伤,已送到医院抢救。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