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堕胎后跳楼自杀 遗言要情夫帮在阴间给个家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7月07日05:48

  商报记者 胡巨阳 郑筱倩 通讯员 张朝晖 闫剑

  7月5日凌晨5时许,登封市民程先生起来晨练,经过一旅馆楼下,突然发现马路上趴着个年轻女子,走近一看,女子头下有一摊血,已经死亡。他赶紧报警。

  据调查,该女子7月5日凌晨2时许登记入住该旅馆。旅馆登记簿显示:方云,出生于1982年,沈丘县人。

  据旅馆服务员王某回忆,方云入住时,还有一女子陪同。王某记得方云送那个女子走时,她很关切地询问方云,而方云只说:很多事,你不懂。

  警方在方云房间床上发现有撕碎的纸片,经拼接辨认,其中有一句:孩子没有了,我要来陪孩子。请你在阴间给我和孩子买一套房子吧,这样我和孩子就有一个安定的家了。

  遗言中的“你”是何许人?警方最终辨认出最后一句话:对不起,是我错了,我想有个家,欧阳。

  7月5日上午11时许,警方几经周折,找到了方云遗书中的“欧阳”。

  欧阳,37岁,登封市人,已婚,经商。

  据欧阳说,2008年夏天,他在贵州经商,某晚在一酒吧和几个朋友喝酒,遇到了陪酒的方云。同是河南老乡,日久生情,两人便同居了。2009年,由于生意不好,欧阳决定回登封,方云也辞掉工作回到沈丘老家。

  方云曾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个孩子。可她去看孩子,却被拒之门外。

  6月,方云到登封找欧阳,说自己怀孕了。欧阳告诉她说无论如何都不能要这个孩子。几天后,她做了人流手术,以后就留在登封打工。

  7月4日晚上,方云打电话约欧阳玩,欧阳带了两个朋友前往,一直玩到5日凌晨,欧阳要回家,方云不让,两人发生口角。凌晨两点多,宿舍早已关门,方云自己要住旅馆,欧阳不放心,就让一个朋友送她到旅馆,没想到就发生了开头一幕。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