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原版国礼“48国元首瓷”引爆高端收藏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7月07日12:57

  据2007年8月15日,中央电视台《国宝档案》深度揭秘“48国元首瓷”的惊天价值后,醴陵红色官窑在2010年6月正式在全国公开发行这件价值连城的原版国礼!

  国宝回放:

  2007年8月15日晚,中央电视台4套专题节目《国宝档案》专题报道国礼“48国元首瓷”,原文这样高度介绍:“2006年11月4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召开,高温中国红“48国元首瓷”作为国礼郑重地赠送给参加峰会的48个非洲国家代表……中国红“48国元首瓷”瓶高42厘米,最大直径26厘米,瓶上的中国国花牡丹图案都是大师纯手工绘制而成,雍容华贵,象征着和平、幸福、安康,……!”

  特别告示:每位收藏原版国礼“48国元首瓷”的尊贵人士,都能珍藏到中央电视台《国宝档案》国礼权威专题报道的DVD一张!

  ★何谓国礼?就是国家与国家交往中为表达情谊而赠送的礼物,严格意义的国礼则特指国家元首之间赠送的礼物,代表着国家的形象和尊严!

  ★国礼“48国元首瓷”由湖南省陶瓷研究所设计、研发;该研究所是以醴陵釉下五彩瓷器和中国红瓷器而闻名天下的当代官窑;近百年来,醴陵红色官窑诞生了三件伟大的瓷器作品:第一件作品是1906年创作的瓷王巴拿马瓶,1915年在万国博览会上夺得唯一金奖;第二件伟大作品是震惊世界的毛瓷;第三件是48个国家元首永久珍藏的国礼“48国元首瓷”!

  ★ 2006年底,同窑烧制的“48国元首瓷”绝版成品共有2008件,其中48件(001―048)被48个国家总统、元首永久珍藏!049-080珍藏在国家各部委

  06年12月底,醴陵红色官窑决定:剩下的神圣绝版国礼红瓷(0081号―2008号)在合适的时机将面向全球公开发行!

  国礼“48国元首瓷”是人类陶瓷文明史上唯一的高温红瓷,是胡天霏老先生呕心沥血近30年的发明研发、打造的瓷中神品。发明专利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保护。(专利号:ZL2004 1 0047011.1)


  几十年的心血,三万次的反复实验,高温大红瓷的千古难关终被胡天霏老先生攻破,这是国家的巨大财富和荣耀!胡老虽年届80高龄,但因国礼至高无上的规格,为确保每一件牡丹天球瓶都是绝世珍品,2008件国礼都是胡老亲自把关烧制,这是胡老此生的封山之作!据胡老权威介绍:国礼“48国元首瓷”必须在高温1300摄氏度以上烧成,即使一万年后也红得艳丽,美得吉祥!国家把一件器物同时赠送给48国领导人,这是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第一次,48个国家都把它视为价值连城的神圣国宝,可见国礼“48国元首瓷”的非凡意义和惊天价值!旷世杰作,绝非一般瓷器可以媲美!

  泱泱千年陶瓷文明,国家有无数瓷器宝物,为何偏偏就选择“48国元首瓷”作为神圣国礼?

  国礼“48国元首瓷”是陶瓷艺术的至巅峰成就,必将永久铭刻在绝世国宝的名器史册上!国礼“48国元首瓷”色泽鲜艳,就像喷薄而出的朝阳,象征着国家充满永恒的活力和生机,被无数陶瓷专家誉为“瓷中神品”。2007年,央视《国宝档案》权威报道国礼的价值传奇,醴陵红色官窑始料不及,仅一年来,就接到全球各地三万多咨询和求购电话,但是,发行方郑重声明:必须接到上级指示才能发行,“48国元首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史无前例,红色官窑历史上被无数世人赞颂的毛瓷,也没有如此空前绝后的影响力!

  醴陵和景德镇两大官窑打破百年惯例,双剑合璧,共同打造传世经典和价值巅峰!

  国礼“48国元首瓷”值多少钱?10万还是20万,如果不是公开发行,就是花100万也难以收藏到。醴陵官窑烧制的稀世绝密高温中国红,用的是比黄金贵重六倍的金属钽,所以,瓷界专家称“一两红瓷五两金”;瓶颈的镶金线条采用的是比黄金贵五倍的德国上等液态金。国礼的高温“粉彩牡丹”是景德镇的千年瓷艺技法,雍容华贵,国色天姿;两大瓷都官窑第一次联手打造的这款瓷中珍品,前后共需要九十多道工序,从选材、拉胚、上釉、绘制到成品,都是大师纯手工密制,成品率还不足3%,件件都是百里挑一!能被国家定为至高无上的国礼,的确是大器天成,升值潜力和收藏意义比你想象的还要大!

  中国书法大家李铎将军字字千金,此次破例为国礼红瓷亲笔题字:中国红瓷!陶瓷界的泰斗、价值8000万《毛瓷》作品的原创大师邓文科先生,对国礼红瓷亲笔题词,赞不绝口!

  国礼的神圣地位高不可攀!国家书协领导李铎将军,绝不轻易题词,即使你用多少钱都未必能获得大书法家李铎的题词!邓文科老先生是中国陶瓷界德高望重的泰斗,每一件作品都是瓷器界的荣耀,天价难求,由邓老作为主创的毛瓷,价值更是数千万!普通瓷器邓老根本看不上,但对国礼红瓷却如获至宝,亲笔题词盛赞:国礼“48国元首瓷”是醴之大器,国之瑰宝。“48国元首瓷”是国家的财富、民族的荣耀、收藏者的福运!

  一年前,国内某大财团出价100万,想收藏一件原版国礼,醴陵红色官窑明确表态:就算出价1000万也不可能!

  您说国礼“48国元首瓷”的价值多少?就算国内再资深的收藏专家都不敢估量。史上唯一的高温红瓷、48个总统元首共同珍藏的神圣国礼、两大瓷都官窑合璧打造的瓷中神品、全球绝版发行仅一千多只、每一件都是与2006年国礼同窑烧制、件件大师纯手工绘制、件件独一无二……,不论从任何角度,升值暴涨势在必然!

  发行公告:原版国礼“48国元首瓷”是首次公开发行,也是最后一次发行。国内配额仅有919件,全球绝版发行1928件。

  ★发行机构忠告收藏爱好者:每件国礼“48国元首瓷”底座有火漆防伪、配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证书,有2006年原版防伪字样。

  ★国礼“48国元首瓷”由醴陵市瑞丰祥中国红瓷出品、发行,每件国礼都有专利人李墨先生亲笔签名。

  ★每一件国礼“48国元首瓷”的编号都是独一无二。

  ★任何网络或者其它渠道购买的国礼“48国元首瓷”均是仿制品!

  ★每件国礼“48国元首瓷”都配备权威的收藏证书和和权威公证书。

  ★全球统一官方指导价每只26900元,全国限量发行919件,全球绝版发行1928件。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