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90岁纳粹战犯去世 不记得自己曾杀过人(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07日10:34

  德国90岁纳粹战犯去世 逃过法院审判(图)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德国检察院日前表示,遭起诉的90岁德国纳粹战犯阿道夫-史特姆斯去世。他也因此逃过了法院对他的审判。

  法新社7月6日报道,德国检察院检察官布伦德尔表示,史特姆斯于本周初病死于自己的家中。2009年11月,史特姆斯被指控犯有58项杀人罪。德国检察院起诉史特姆在二战期间曾谋杀58名匈牙利籍犹太人,他们曾在奥地利被强迫劳动。有希特勒青年团的成员作证称,亲眼目睹史特姆斯向劳动中的犹太人开枪。

  报道称,有着“纳粹猎人”之称的西蒙-维森塔尔曾将史特姆斯列在最应被通缉的纳粹战犯名单中。战后在铁路站台担任管理员工作的史特姆斯则表示,他不记得自己曾杀过人。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