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越南一个土堆外形酷似佛像 引无数信徒膜拜(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07日10:35
数千信徒对一个土堆顶礼膜拜

土堆高50厘米

  国际在线专稿:据《图片报》7月6日报道,近日在越南,一个土堆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数千佛教信徒对其顶礼膜拜,只因为它外形酷似一尊佛像。

  这个土堆位于一个橡胶园内,最早被这里的一名工人发现。该土堆高50厘米,宽30厘米,看起来就像正在沉思的佛。这一发现迅速传遍了越南全国,报纸上也对其进行报道,无数信徒随即慕名而来。

  实际上,这只是一群白蚁的杰作。但是信徒们相信,这是神的象征。信徒们源源不断地来到这个人迹罕至的地方,后来在这片森林中甚至出现了出售纪念品的商店和小饭馆。

  当地政府认为将这样一尊“佛像”留在森林里是不合适的,随即派人将其移走。“佛像”转移的过程中,一直有数百信徒沿途陪伴。目前,这尊“佛像”由附近寺庙中的僧侣负责看管。(Zak)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