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倒车撞断消防栓 路边现8米高“大喷泉”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10:35
  广西新闻网讯 (记者 罗荣华)昨日,货车司机颜先生在南宁市金湖南路的路边倒车时,不慎撞断一个消防栓,导致水柱狂喷约8米高。

  当日中午1时许,南宁市金湖南路35号,路边突现一个巨大的“喷泉”,水柱狂喷七八米高,引起不少人围观。离“喷泉”不远处,停着一辆货车。货车司机颜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中午12时,他帮人拉沙子到正在装修的门面,倒车时,由于他没有看见通道中间的消防栓,结果货车把消防栓撞断,水柱马上喷涌而出。于是,他马上拨打自来水公司的抢修热线。

  中午1时50分,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维修工人赶到现场,马上拉开消防栓旁边的两个下水道井盖,其中一名工人脱下上衣,下井欲关闭阀门,但试了多次还是关不了。一位负责人表示,在这里无法关掉阀门,需要关掉同一条线路上的其它阀门。随后,他们开车前去关阀门。不久,“喷泉”就不再喷水了。记者看到,经水流冲刷,地面上的一些砖块已经松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维修费用约需3000元,这笔费用将由货车司机颜先生承担。另据一名交警表示,虽然此事没有对道路交通设施造成损害,但由于颜先生违反交安法有关规定,将被处以100元的罚款。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