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拉手网中奖人职位竟揽360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7月07日23:37

  拉手网“-1元购买iPad电脑”活动结束后,中奖人纷纷收到自己的奖品,其中一部分中奖人是由拉手网各地公司负责人亲自颁奖。他们激动的拿到iPad平板电脑时,激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随后写下的获奖感言中最多的话语就是“感谢拉手网”。

  记者在领奖人名单中看到,本次拉手网中奖人来自各行各业,有清华大学的女博士、外企公司白领、涉及游戏行业、门户网站、软件行业、B2C网站、母婴行业,还有一些是大学生。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位拉手网中奖人,在交谈中得知,他是某网站的编辑。他在领奖后告诉记者:“非常向往拥有一台iPad平板电脑,没想到我那么幸运中了拉手网的大奖!通过本次活动,他会更加关注拉手网,同时,周围的朋友和同事得知他获得了大奖后,都非常羡慕他的运气。”

  对此,拉手网总监郑斌发布看法:“这说明已经有各阶层的人对我们的网站进行了关注。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我们会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回报广大网友的。”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