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眼传媒闪耀第二届网博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7月08日00:29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交易投资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7月2日至7月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被称为“中国互联网产业链第一展”的网博会持续两届在深圳举办,设置展位超过1000个,本届网博会共邀请了腾讯、网盛生意宝、汇海集团、易观国际、IDG、北极光创投、亿美软通、联想移动、中国移动、TCL通讯、英鹏兰德、高原资本等共计超过3000家各类知名互联网企业参与,近20万人参观。网眼传媒作为一家以互联网应用服务为依托的新型传媒企业集团,受第二届网博会组委会的特别邀请,首次在网博会亮相,近400平米的展位加上传统古典的现场布置,尽显网眼传媒的气势与格局,多部大屏幕电视滚动播放网眼传媒旗下多媒体中心制作的新媒体产品,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本次网博会以“扩大交易?促进投资?加强应用”为主题。互联网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技术发展讯速、网民数量更是成倍递增,互联网企业及网站也逞现出不同的形态,以内容为王的门户型网站,以网友互动为主体的社区型网站,提供博客或相册邮箱的空间供应网站,B2CB2B等电子商务平台网站不一而足。网民、网站数量快速增加,互联网的重要性也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不论是政府机构、企业个人对互联网的应用需求只会越来越大,网眼传媒就是立足于满足政府机构或各企业组织的互联网应用服务需要,致力打造一个跨媒体的新传媒企业集团。网眼传媒,是中国首家第三方互联网研究顾问咨询服务机构,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网络营销研究报告、网络互动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旗下有深圳市网眼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网眼榜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善缘科技有限公司。

  网眼传媒目前提供的主要服务内容包括:网络研究顾问咨询,新媒体产品供应,品牌传播,事件行销,市场推广,媒体整合,活动策划与管理,危机公关处理等全方位的应用互联网服务。

  


  网络麦霸K歌大赛女选手在进行才艺展示

  网眼传媒旗下数据中心致力于网络研究和网络行业数据监控。网眼数据中心24小时全天候监控统计全国数万家中文网站、社区的网络动态;旗下网眼榜(www.newbang.net)把网络的海量资讯做成具体提炼的榜单,让眼花缭乱的网络信息变得一目了然。网眼传媒会根据数据中心的统计数据,定期发布各类基于互联网的研究分析报告。

  网眼传媒同时也为企业客户提供顾问咨询服务,并为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的互动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客户有富士康、宝马、华帝、保时捷、法拉利、金蝶、百泰、润金、鹏爱等数百家企业、机构、组织和团体。

  网眼传媒在第二届网博会期间,重点展示了旗下多媒体中心的新媒体产品,网眼传媒旗下多媒体制作中心专注于基于互联网的新媒体产品供应,为企业、视频网站、电视台等企业、机构提供原创的内容制作,是全国首家从事互联网新媒体产品供应的公司。网眼传媒策划制作了大量的新媒体产品,与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信息时报、中央电视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酷6、深圳广电集团、南都全媒体等多家传播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是深圳广电集团、南都全媒体新媒体产品唯一供应商。其中供应给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新闻网的《活在深圳》新媒体节目,已成为深圳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节目;供应给南都全媒体的《网眼八分斋》《笑熬浆糊》《网络浮世汇》更是开网络新媒体产品先河。

  


  网眼传媒女子K歌大赛总决赛冠军得主获得一部轿车奖励

  网眼传媒此次在网博会现场除了展示旗下新媒体制作中心的相关影视作品,在7月4日网博会最后一天,网媒传媒特别将旗下玩美网举办的女子网络麦霸K歌大赛总决赛搬到了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别开生面的演出场面吸引了几乎整个网博会现场的目光。包括深圳电视台第一现场、澳亚卫视、南方都市报、大公报、凤凰周刊、深圳特区报、晶报等等深圳媒体及全国媒体都赶到现场对此次比赛进行了采访报道。

  举办此次网络麦霸女子K歌大赛的是网眼传媒旗下玩美网(www.okshe.com),是一个专业女性互动门户。玩美网致力打造一个高端的互动商务平台,并建立第三方的女性行业监测标准体系,长期跟踪监测深圳区域市场上的珠宝、服装、医疗整形、美容化妆等行业,定期发布相关行业的研究分析报告,并通过权威媒体及互联网发布行业排行榜单。玩美网为消费者提供消费指导与参考,也让企业了解整体市场状况与消费趋势,同时打造网上时尚互动社区,不间断的举办各种线上线下互动活动。2009年玩美网成功承办了世界小姐深圳赛区的比赛,本次在网博会现场举行决赛的“网络麦霸”女子 K歌大赛此前已举动了数十场海选、50强、30强比赛,在深圳引起巨大反响,报名参与人数接近十万人。玩美网也是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城市天使大赛承办方。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