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法官到菜地开庭7小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8日03:10
  本报讯 (记者裴晓兰)一辆重型牵引车冲入菜地后,因车主不同意菜农的索赔要求,导致车辆被菜农扣留达6日。记者昨天获悉,车主起诉后,顺义法院的法官到菜地现场开庭7个小时,最终调解此案。

  车主赵先生诉称,今年6月11日下午,他驾驶的重型牵引车在顺义区顺密路上,与一辆夏利汽车相撞。牵引车随后冲进路边的菜地,造成大棚、猪圈、菜苗等一系列财产损坏。事发后,菜地主人姜某将车辆扣留了6天,给其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赵先生起诉要求姜某返还车辆并支付每日经济损失3000元。

  顺义法院受理案件后,承办法官刘刚和书记员于接到案卷当日下午两点,赶到现场,并决定在菜地开庭。

  “三轮车800元,5株葡萄1000元……”在核实完财产损害清单后,双方都认可姜某的损失共计6万元。赵先生当场给付6万元并将车拉走。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