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国防部长否认将召开包括真主党的三方会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8日03:56
  新华网贝鲁特7月7日电(记者任珂 潘立文)黎巴嫩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埃里亚斯·穆尔7日否认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黎巴嫩军队和黎什叶派武装组织真主党将召开三方会议探讨最近出现的黎南部居民与联黎部队之间的紧张关系。

  穆尔在会见联合国驻黎巴嫩特别代表迈克尔·威廉姆斯后说,关于三方会谈的传闻不真实,只是联黎部队和黎军之间举行关于协调行动的会议。

  穆尔还说,黎政府一直支持联黎部队在黎南部的维和行动,黎军将在各项行动中与联黎部队配合,如果需要增援,黎军将随时派遣部队。穆尔说,南部居民和联黎部队之间的冲突,以后绝不会再次发生。

  威廉姆斯说,联黎部队拥有自由行动权,严格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这符合黎巴嫩的利益,并有利于本地区的安全和稳定。

  近日什叶派聚居的黎南部屡次发生联黎部队和居民之间的冲突。3日,黎南部居民袭击了联黎部队的一个巡逻分队,并解除了他们的武装,一名法国维和士兵受轻伤。6月29日,联黎部队在演习时遭到了附近村庄居民的阻挠。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