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野猪觅食被夹铁栏 脱困逃走险撞伤记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8日10:30
  人民网7月8日电 一头野猪昨晨在沙田九肚山落山觅食时乱闯乱撞,致尖长猪头被行人路铁栏夹困,挣扎悲鸣。消防员到场拯救途中,野猪突脱困逃走,一度冲向到场采访记者,吓得众记者慌忙跳上山边石镻逃命,有电视台摄影师因此受伤,野猪最后返回树林失去踪影。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现场为九肚山雍坪径15号对开,昨晨6时53分,有市民发现一只野猪头部被行人路铁栏夹困,极力挣扎及哀鸣,马上报警。消防员到场发觉野猪受伤流血,于是用绳将野猪嘴部及后蹄绑起,以防它在拯救期间受惊挣扎。就在消防员欲再用胶索带绑住猪脚之际,野猪自行脱困并转身逃走,期间多次想跳上山坡,惜因石镻过高未能成功。

  野猪更一度冲向在场记者,有电视台摄影师慌忙跳上石镻走避时擦伤,野猪事后逃回树林,受伤摄影师由消防员包扎伤口后拒绝送院。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