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俄罗斯消费者信心指数第二季度继续上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8日14:21
  新华网莫斯科7月7日电(记者 刘恺)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7日发布公告说,俄罗斯消费者信心指数稳步提高,今年第二季度为负7点,比第一季度提高了3个点。

  公告说,俄罗斯消费者信心指数去年第一季度降至负35点,为10年来最低。此后,该指数持续上升,到今年一季度时升至负10点。

  而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17%受访的消费者认为财务状况有所好转,比第一季度的14%增加了3个百分点。而对于未来一年的收入状况,有15%的受访者预计将增加;超过59%的受访者认为不会变化;另有13%的受访者认为会恶化。

  经历了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打击后,俄罗斯经济从2009年年底开始好转,并从今年年初开始出现增长。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6月份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说,今年前5个月,俄罗斯经济同比增长4%。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