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友PS羽泉世界杯之旅 众明星大摆水门阵

2010年07月08日18:16

帖子正文:世界杯决赛前,中国娱乐圈足球踢得最好的俩人儿,羽泉,谋划南非之旅……



就在两人兴奋之时,突然遇到一个很棘手的问题~~


于是,羽泉向娱乐圈发起号召,邀请圈里有打算去南非看球的朋友们组团观战,羽泉全额承担费用,但要求只有一个:每人都得帮他们带一箱昆仑山矿泉水…… 韩庚第一个响应。



 吴京第二个报名~~多喝昆仑山弱碱性水,对身体好~~身体好,武功就好……


陈楚生一曲弹唱表达心声……哪怕山高路远,也要把中国最高档水带到南非……


美女们也不甘落后了~~养颜补水就靠小分子团水,喝过昆仑山,足球宝贝才水嫩……



虹姐更是爽快,直接就去买了一箱,还有谁比虹姐更懂得好水养出好女人呢……


这两位虽然抱憾不能前往,也表示支持……


计划达成,共计收集昆仑山矿泉水10箱~~羽泉兴高采烈ING~~~


 事情本该就此告一段落……可是,昆仑山永远是神秘的,让人琢磨不透的……世事,又何尝不是如此?正当羽泉筹集资金时……


后来,羽泉和城城在南非相遇了……(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王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