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事故 > 10游乐项目事故消息

深圳华侨城“太空迷航”事故基本过程初步查明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7月08日13:43
  据新华社7月8日报道,造成6死10伤的深圳华侨城“太空迷航”事故发生的基本过程已初步查明,但事故发生原因认定仍需时日。

  事故发生后,深圳市多个相关部门联合成立的事故调查组。近几天来,调查组多名专家通过反复解读运行记录的“黑匣子”,分析现场遗留痕迹,初步查明“太空迷航”大型游乐设施发生事故的基本过程:12个座舱在运行中,第5号座舱因支撑系统失稳与活动站台发生碰撞坠地,随后的4号、3号、2号座舱相继与坠地的5号座舱碰撞并失稳。接着3个失稳的座舱又与活动站台发生碰撞造成不同程度损坏,由此导致部分座舱内游客伤亡。

  深圳市盐田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造成座舱支撑系统失稳的起因有待进一步分析和论证,事故调查组正在全国范围内增聘机械设计、自动控制、液压和残骸分析等方面的专家前来参与分析论证。

  6月29日16时45分,深圳东部华侨城“太空迷航”娱乐项目发生安全事故,造成6人死亡,10人受伤,其中重伤5人。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